顾晏

谢谢你,可爱的陌生人

A Good Birthday

一个生日小甜饼,半小时速摸脑洞,凑合着食用吧√

马尔福今天一定有毛病。在被强行掀起被子并被连带着拽到了床边上后,哈利揉着眼睛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
“操你,马尔福。梅林在上,祝你明日就变秃”
奇怪,他居然没有和我斗嘴。哈利睁开了眼睛,
面前的德拉科一身裁剪合贴的西装,头发一丝不苟的向后梳去,脸上带着微笑看着他。
哈利又闭上了眼睛
“我想你也许需要一点清醒剂,你知道的,你现在看起来简直像个春心荡漾的少女”哈利干巴巴的说
“去他的清醒剂,疤头,动动你格兰芬多的脑袋好好想想!”
“夏至?”哈利想了想说。他看见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
“咂……是你进入圣茫格成为治疗师两周年?”他抓了抓两边翘着的头发
“well,所以告诉我到底是什么,停止继续上翻你的眼皮德拉科,我确实想不起来了。”
“我对你简直充满了钦佩,波特”
德拉科耸耸肩
“你到底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”
他踩着阳光上前一步揽住他
“Today is your birthday,Harry。”


“我拒绝,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我对麻瓜的世界没有丝毫的兴趣,即使是你做的红丝绒蛋糕都无法改变我的主意”
“嘿!可是你之前答应了会按照我的想法来”
哈利抱着手臂理直气壮的说
“Today is my birthday。”
“……”
“相信我德拉科,你也许会迷恋那里,那是个非常有趣的世界,想想看,不用魔法就可以飞在天上的庞然大物,哦——还有涂着奶油巧克力摆满水果的蛋糕”哈利循循善诱道
“就算你这么说……”
“一个吻怎么样,Draco?”
harry微微把自己的嘴唇凑上去,仰着头,轻轻的用舌尖去描摹他的唇形。对方很快就揽住了他的腰并且加深了这个吻。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深吻过后德拉科俯在他耳边说“但你知道晚上回来我要干什么”
一个马尔福永远不会做亏本的事情。哈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


最终德拉科同意了和哈利一起去游乐场过他20以前的最后一个生日。
“说实话,你最好换一套衣服”哈利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普通的白衬衫和长裤扔给他
“如果你不想被成堆你不喜欢的人围观或者热死的话。”
“好吧,马尔福面对自己的伴侣可以做适当的妥协。”他极不情愿的扯下盖在自己头上的衣服,一边解开西装的扣子一边嘟囔,
“但我绝不会有丝毫的迷恋那里,疤头”
“哦”


不过凡事总是有个如果
“我想你说的有道理,疤头”德拉科喘着气从过山车的出口出来时说。他感觉自己方才在飞快地旋转,全身的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。这种感觉应该说很让人激动,就像回到了魁地奇赛场一样。
果然。哈利耸耸肩。
“还有刚才的圆盘八爪鱼……”
“别用那么难听的名字来形容它,德拉科。我觉得还有一个很适合你”
“什么?”
“哦,是很符合你气质的那种,甚至还带着中世纪的贵族规格。但是我们要马上抢到票才行。”
哈利指了指远处乌压压的人群
“那还愣着干什么!我想我已经有些期待了”
“准备好了吗,我数三二一我们就跑——”
于是哈利把他带到了旋转木马跟前
“格兰芬多箴言第四条,出其不意,热爱惊喜。不用这样看着我,德拉科,我感受到你的喜悦了”哈利诚恳的说。


“梅林的内裤,疤头,有时候你真像一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,”德拉科咬了一口汉堡
“这种没营养的食物绝对会让人变胖”他凑过去在哈利耳边吹了口气,右手有点不怀好意的摸上了哈利的肚子
“比如这里”
哈利觉得自己快要把白眼翻上天
——可我看你吃的挺开心
“一年级入学的时候,分帽院确实曾有把我分到斯莱特林的想法。但是我拒绝了”
“那它可真有眼光”德拉科干巴巴的说
“不然你那愚蠢的格兰芬多精神也许会让斯莱特林翻了天”
“我想也是,并且我会当着整个斯莱特林的面把你揍到求饶”
哈利低下头去消灭自己的晚餐。德拉科单手支在桌子上,撑着头看他。柔软的黑发有点乱糟糟的被别在耳后。那双碧绿色的眼睛藏在破旧的眼镜框后边,凸起的喉结随着吞咽上下滑动,他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。
他曾经甚至不敢去渴求的,现在就在他的身旁。
“我以前也有想过,如果一年级时先于韦斯莱认识你,我们会是什么样子”
“该死的……你怎么就不肯早点接受我呢”
他承认,他其实在心底对罗恩嫉妒的发疯。他如此骄傲却又充满渴望的第一次向别人伸出了手,但哈利拒绝了他。
哈利转头看着他
11岁的孩子确实不懂那么多,罗恩是第一个和他说话的人,理所当然的成了他的朋友,他讨厌那些侮辱,就像是童年在姨妈家胖子表哥那样对他一样。于是他拒绝了那只手,换来了七年的对立。
不遗余力的挑衅,争吵,甚至撕打。
但是那些言语和触碰是可怕的,水积成滩,成池,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江河湖海。终于有一天大坝决堤,水倾而下。他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宿敌,无可救药的喜欢。
当初只是一心想着维护朋友,并没有注意到那个金发的小少爷带着渴望的眼睛和骄傲的自尊。
“不晚,德拉科”哈利把手伸过去
“德拉科·马尔福。哈利·波特非常庆幸认识你。”他咧开嘴笑了
“那么,愿意做哈利·波特余生的伴侣吗?”
德拉科也笑了起来“当然,但是我要纠正你,我们很早就是了,你表白的方式每一次都是这么无趣。”
两个人的手相扣在一起,忽然一下一起哗的笑开
“我们最后去个地方,Harry,我带你看一样东西”
“当然,不过你还是先放开我比较好,你看看周围那些炙热的目光”哈利向周围努了努嘴
“得了,看看吧,那边那位金发小姐看你的眼神烫的我想离开,不打算去一邀请下吗?”
“这是个好主意疤头,愿意为我的约会送上一杯酒吗?”
“乐意效劳马尔福先生,并且我还会考虑到你的口味,适当加些调料进去。比如蟾蜍的皮,还有——白鼬的毛,我觉得你会喜欢”
“Stop,my dear。你这样做我会很伤心”有只手摸上了他的腰,
“你知道的,美丽的事物总是会惹人喜欢,但是他们加起来都比不上你的万分之一”
“……闭嘴马尔福,双层芝士汉堡都不能堵上你的嘴吗?”
“不能。”德拉科非常不够绅士的吹了一个口哨
“顺便说一下,你脸红的样子真的是一点都不诚实,疤头。”
哈利狠狠掐了一下环在他腰上的手


伦敦眼,据说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巨大摩天轮,一草一木的动摇似乎都无法躲过它。他矗立在中心,无尽夕阳在它背后延伸开来。
夜幕逐渐降临时两人坐在上面缓缓向上攀升,周围的景色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广阔的,缀满星辰的夜空。哈利在高空把脸贴着窗户向下看,脚下成串明明灭灭的灯火连在一起,如同蜿蜒的经脉一样盘伸到各处。远处的高楼只可见黑色剪影
“这真美”   哈利感叹到  
“我没想到你会带我来坐这个,我还以为你对这些没有兴趣”
鼻梁上突然一空,一只手伸过来摘走了他的眼镜,他转过头,直直的撞进了对方那双灰蓝色的瞳孔里。
明月破出云层,清凉月色顷刻遍洒人间
温热的气息一点点靠近,四目相对。那之中有水的温柔,山的厚重,阳光的暖意,星辰的希冀。点点滴滴汇成了微小的世界。——他们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倒映着的自己。
“别把人看扁啊,疤头波特”
德拉科半边脸旁被窗外的光勾勒出轮廓,那是种温暖的,充满人世烟火的颜色。压低的声线夹带着极易察觉的温柔。哈利感觉自己被这些气息包围着,对方的头发蹭的他脖颈有点痒
“有时候我会觉得这是梦,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幻想过战争结束”
“我害怕每一个新日子自己就会死去,然后再也见不到你”
“感谢梅林,那些噩梦都是假的,哈利,我们都好好的活着”
哈利紧紧回抱住他
“我也一样”
“每一次从前方传来有人死亡的消息,我都想逃开,我害怕会听到你的名字,德拉科,我怕的要疯了”
“我更害怕他们发现你,作为卧底他们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。”
对于战争他们两人都没有主动提起过,那道凝结成疤的伤口底下有永远无法愈合的鲜血淋漓。
德拉科低低的笑出声“是吗,我真荣幸”
“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再告诉你个秘密”
“你前几天在桌子上发现的那张游乐场门票是我放的”
摩天轮升到了最高处,能清楚的看到远处的天边绽放的烟火。
哈利感觉到有一个吻落在他的额头
“Happy Birthday,my love”

评论(4)

热度(74)